close

下午接到妳的電話...
不過,妳什麼都不願意說...

而我,等工作加上母親大人住院,加上感情問題,也讓我無暇去管妳了...



去年此時,妳正在香港...

今年,我不知道妳在做什麼...

心碎的我,也什麼都不想知道了...



無論如何,都希望大家聖誕快樂...

點播一首歌給我自己...給我的 2007 聖誕夜





天黑 (阿杜)

作詞:林秋離 作曲:洪典


風若停了雲要怎麼飛 你若走了我要怎麼睡
心若破了你要怎麼賠 若非你只是貪玩的蝴蝶

*天都黑了你在想著誰 情都滅了我要怎麼追
 話都說了你又怎麼退 原來你只會讓我流眼淚

整個世界突然一起天黑 愛在眼前無聲崩潰 摔成粉碎

#我閉上眼睛就是天黑 一種撕裂的感覺
 嘴裡泛著血腥滋味  多麼傷的離別
 我承認我最害怕天黑 夢被掏空的錯覺
 我已不再是你的誰  想到就(都)會心碎

Repeat *,(#)

風若停了雲要怎麼飛 你若走了我要怎麼睡
心若破了你要怎麼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h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