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sk_conch_sponge_bob.jpg  



朋友說:他花了十個月談了場轟轟烈烈的戀愛~ 花了三十萬,付出難以想像的代價

雖然最後是悲劇收場,但他想整理這段風花雪月...

[總是有些東西可以記錄吧~ 我是真心付出] 朋友說

[真的嗎? 你看看哪些東西是真的,把它們留下來,看看到底剩下些甚麼?] 我回答他

 

過了個幾天... 我看看他的部落格...ㄟ... 好個愛情部落格,都在介紹吃的.... 這是哪門子的愛情部落格啊?

[ㄟ... 你的愛情部落格怎麼都是吃的介紹啊] 我問他

[ㄚ你不是叫我把真的東西留下來... 我認真的思考,把騙人的東西拿掉,就只剩這些...]

[這~ 會不會太悲慘了啊?]

[別再說啦~ 就這樣吧~]

 
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h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