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曾經,這裏是我很重要的一個部落格
我為了一個人,打造了這個地方...

只是,這段故事的結局是悲慘的... 對方告訴我,我們並不熟,她只是利用我填補空虛,打發時間... 後來更發生了很多讓我無法想像的事情,讓我對愛情/朋友徹底失望...






故事早已結束,風風雨雨,我就不再贅述


 

在這場壯烈的戰役當中,我有得有失,如今回頭看,我並不後悔經歷過這一切,至於那個人是誰,我已經遺忘,人總是要繼續向前進,我很高興能在這段時間內,我沒有倒下,我化悲憤為力量,持續前進

Thanks for all of you in this Blog.

 


 

終於,我用上了這個標題...

這個痞客邦的部落格是 2008 以後重新開設的

我還是很懷念當時那個 pc home 的新聞站台,那是我很用心做的...至今裡面還保留有最原始的照片

後來搬到無名小站時,已經是 2007/10 之後....我喜歡無名小站的操作介面,即使是現在,我認為無名小站還是第一名囉~ 在最悲慘的 2007/11~2007/12 那段歲月,是無名小站的 [雲淡風輕] 陪我一起度過的...


社交網站的盛行,讓這種部落格逐漸式微

很抱歉,我不再更新這個部落格~ 就是醬子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h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