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23/10/25

我並沒有要原諒當時對不起我的人

不過,隨著時空背景的推移,這世界已經跟15年前大不同

很多關於愛情的故事,也早就都跟我所認知的完全不一樣了

我懷念當時的我,在感情方面的執著與投入,至今仍然珍惜且歷歷在目

但隨著年紀漸長,我關注的是其他事情了~

此時此刻,我要撤掉當時的詛咒,就讓一切結束吧~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感覺上這詛咒是有用的

繼續耍婊吧~~ 繼續裝死吧~~

哈~~ 妳就繼續當條發情母狗

現在只剩下已婚的男人會找妳打打砲

看你過了四十還會不會有人鳥妳

2010/10/26

 

 


 

被自己用心愛過的人從背後捅一刀的感覺是什麼....
被一個星期做愛超過五次的人誣告性騷擾的感覺是什麼...
被一個一年花掉你超過三分之一收入,花掉二分之一時間的人一腳踹開的感覺是什麼...
被一個犧牲工作,犧牲一切只為了保她名節的人玩弄羞辱的感覺是什麼...

想不到,妳竟是這樣的賤人
我立下了這 個關於妳的詛咒...即刻生效

 



傷我最深,玩弄感情的妳,將永遠得不到真愛
背棄並傷害真情以對的好朋友的人,必將孤獨一生
這個詛咒,永遠伴隨妳,一起入地獄...

 



撤銷我的詛咒

 

忘恩負義的王八蛋...

 


 

 


本文章原本發表時間為 2008/3/25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h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